我不是神 ^ ^

套句电影 <头文字D> 中, 阿木的口头禅:《 神其实也是人 只不过人做不到的东西 神做到 所以叫做神 》... 所以说我不是神... 我所做的一切... 大家当然也行啦... 我很普通而已...

哈哈... 很奇怪吧... 我怎么忽然说这些呢... 我平常不是很自恋的吗... 为什么现在就谦虚起来了... 其实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 我很一般的人没什么两样... 而且我没人家说的那么好... 我不希望大家一直认为我很好, 然后当我做了什么大家认为我不该做的事, 就觉得我变坏了... 对我改观... 说真的, 你们眼中的我, 很不像我... 我尝试澄清, 但大家都以为我谦虚, 所以一直不承认我的优点... 大家都错了... 请相信我... 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我不是个好人... ^ ^
通常, 朋友们都会说我很乐观, 很看得开, 很勤劳, 成绩很棒... 对自己充满信心... 还有...... 哈哈... 你们想太多了... 我乐观是因为我相信我绝不能输... 我不会让自己失望... 我看得开... 假象巴了... 当我未能如愿以偿... 我会跌倒... 而且还是跌到深谷中... 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只是表面坚强...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我认为我永远是最棒的... 勤劳... 那也是我不想输... 所以格外奋斗... 可是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人... 我绝对绝对不会每天温习功课... 没有必要, 我决不读书... 请不要误会我是个书虫... 我肯定不是... 成绩是我证明自己实力的乔段... 非要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不可... 所以我会很努力... 那是必然的... 有人说我是她认识那么多人当中最有自信的... 哈哈... 因为我好胜嘛... 我当然认为没事可以把我难倒... 所以我自信十足... 事实并不如此... 我真的真的没大家说的那么好... 也许在课业上, 我是个好学生... 但我很肯定, 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爱面子... 不认输... 口不择言... 爱怎样就怎样... 按自己的心情行事... 常忽略人家的感受... 自以为是... 我的致命伤就是我太相信自己的能力... 所以每当希望越大, 失望更大的情况降临在我身上... 我会痛不欲生... 我的自尊不容许我低头... 硬撑的滋味并不好受... 大家可以接受安安稳稳的生活... 为什么我就是要与众不同, 证明自己高人一等呢?? 哈哈... 因为我一直相信我就是与众不同... 我不安于平淡的生活... 我要特别的... 因为我是特别的... 世上找不到第二个了... 哈哈... 还是死性不改... 没药救啦!!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