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天

今天只有一小时的课, 但还是得上学... QUIZ的成绩不错... 然后选了'Hungry Ghost Festival'为Malaysian Studies的assignment题目... 就那么渡过了一个平凡的星期五... 明天是星期六... 原本可以睡一整天... 奈何, 我明天要上课... 奇怪吧?! 明天竟然有三小时的课... 唉... 无话可说... 要早早起床... 驾30KM的路去college... 悲哀啊!! 明天就是Mega Sales 了... WOW... 很兴奋... 好想大买特买... 我最爱SHOPPING!! 可是这个月的零用快花光了... 要等下个月... 朋友都没空... 大家都好忙... 毕竟长大了... 好多责任在身上... 课业... 家人... 自己... 好吧... 我就再等等咯... 8月1日, 日本妹来我家短住... 期待着... 又要花钱去逛街... 唉... 这几个月, 扑满变得好轻了... 也不知自己把钱花在哪里... 为什么我的钱越变越少, 而不会逐渐增加呢?? 哦, 我的问题好白痴哦!! 我... 傻了...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