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啦!!

久违了, 高肇均... 他是我支持了两年的参赛者... 在节目上得知他在民歌餐厅演唱... 可是托朋友找了好久, 就是没有他的消息... 8月的<少年>, 为了庆祝踏入21周年, 制作了一张CD... 而我期待已久的高肇均在里边演唱了几首歌曲... 终于终于又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而且我还知道他驻唱的餐厅在哪... 以后我可以去那儿听他唱歌... 还可以认识他... 哈哈... 我好兴奋... 记得他喜欢唱R&B... 声音蛮特别的... 在他第一次参赛我就好喜欢他... 可惜没入决赛... 下一年他卷土重来... 当时我就一直为他打气... 希望他是冠军... 哈哈... 想太多了... 他进了决赛但没得奖... 然后我就没了他的消息... 但我还是很支持他... 希望有机会再听到他唱的歌... 而且他会创作... 我也好想看他自弹自唱... 很有型哦!! 一直到<少年>的撮合, 我才有机会与他重遇... 谢啦... 在里边他也提到, 他教学生弹吉它... 我顿时有个无聊的想法... 去找他当我的吉它老师... 那不就每个星期都可以见到他... ^ ^真是无聊... 哈哈... 以我那半桶水的吉它技巧, 再加上懒惰练习... 有谁会要收我... 还是别做梦了... 但到民歌餐厅看他演唱, 这建议倒还不错... 成功的机率比较高嘛... 高肇均, 加油哦... 我永远是你最可爱的歌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他。。在云顶见到他。。可是很难得到他的消息哦!!毕竟几年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