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当初~~莫绍南


他, 曾经是个黑社会老大... 凶狠极了... 最想对付老爸...
他, 曾经是个瘾君子... 沉迷于毒品...
他, 入狱无数次... 戒毒... 吸毒... 戒了... 再吸...


现在的他... 是全国最大的民办戒毒所的负责人... 在各州都有分行...
除了戒毒所, 还创办了青少年及儿童中心...
计划创办老人院... 但资金不足...

一个曾经是恶魔的人... 现在是许多人心中的天使... 他的付出和努力... 大家有目共睹... 洗心革面真的不容易... 但他办到了... 除了改过自新... 还以过来人身份帮助别人... 希望那些和他有着相同经历的人也可重新做人... 他要救活他们... 把他们从火坑里救出来... 他, 很伟大... 佩服他的勇气... 他的毅力... 希望他资金上的窘境可以早日解决... 那他便可帮助更多人... 社会才会出现更多像他那么有善心的人... 在未来的假期里, 希望有机会到他承办的青建中心当义工... 我一直以来都过得很幸福... 我想把我的幸福传播给有需要的人... 希望大家都幸福...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本身是从青建中心出来的人,我在里面呆了大约两年半(1999-2001),但很久没有与他们联络了。现在回想起来,在中心的日子过得真不错,得到了许多关怀。同工们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不至于走向不归路。真的很感谢他们,我想知道他们现在的教会是在哪里??还是在“大城堡”吗??可以告诉我吗?我的
email是stave881230@yahoo.com真想与青建的朋友们在见面!青建的朋友还记得我吗!我是阿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