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情结

这些日子, 常浏览朋友的朋友的BLOG... 认识这些BLOG都是因为佩玫的关系... 我在她的BLOG看见了她朋友的BLOG, 便link过去看看究竟有些什么文章, 又在那些BLOG里link到别的BLOG去... 就这样一直不断地link, 我浏览了好多很棒的BLOG... 在这些BLOG里看见了好多可爱的文字... 让我在简单乏味的生活里, 得到了一丝丝的快乐... 这些BLOG的作者大多来自于柔佛州, 新山(Johor Baru)... 也就是佩玫的故乡... 当中有一些是她的朋友... 一些她不认识的... 每次当我看见什么喜欢的文章就会问问佩玫, 看看她认不认识作者... 好想认识他们哦... 希望他们的人也像他们的文字一般可爱... 当我沉迷于他们的文字时, 我顿时印证了佩玫的理论... 虽然我一直不赞同她的说法, 但在这一刻我不得不否认佩玫说得蛮对的... *JB的男生果然不同凡响* ... 还不至于很棒啦... 因为我还是支持KL的男生... *我身边的朋友更棒!!* 但JB男生的文艺气息倒蛮令人佩服的... 至少他们的文字深深吸引着我... 每晚不到他们的BLOG逛逛就像生活上少做了些什么... 老是心挂挂... 阅读他们的文字, 就好像和远方的朋友交换近况... 有些时候, 我留言了... 不知他们是否发现了我这位过客... 没关系啦... 虽然我们不认识彼此, 但就是喜欢从他们的BLOG知道他们的事...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认识他们... 这就要拜托佩玫了... 哈哈!!

pei mei n i 帮帮忙咯!! =p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文化氣息...你太看得起咱們了﹐呵呵~~不管怎樣...多謝支持~~

Du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