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 五月天

五月天, 我最爱的乐团... 希望他们早日可以在MALAYSIA开一场万人演唱会... 到时候一定会很热闹... 气氛一定HIGH到最高点... 喜欢他们, 因为他们不做作... 创作很棒... 歌词的含意很贴近现代人的生活... 最喜欢<志明与春娇>... ... 两个人的爱情, 已经无人看, 已经无人听... ah ah... 我和你最好就到这... 你对我已经无感觉... 到这停止... ... <人生海海>... ... 就算是 整个世界 把我抛弃... 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 曾经在失落时, 听着<人生海海>, 得到了启发... 不, 那是一种力量... 一鼓让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 MAYDA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