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Audition

今天是我人生的大事之一... 我竟然去试音... 哈哈... 吃太饱没事做, 就搞搞新玩意咯... 几个星期前就曾在电台听见一则有关选拔新秀DJ的试音活动... 可是当时也听不清楚活动地点在哪, 所以就不了了之... 过后佩玫也向我提起这件事... 我想想, 既然有人陪我去... 而DJ又是我梦想的工作之一... 就去玩玩吧... 反正也不会怎样... 是一个新尝试嘛... 告诉妈妈, 她也不反对, 还说这是一次让我面对失败的好机会... 叫我去试试... OK啦...

今天一早当全世界都还在被窝里, 我就在空荡荡的街道上, 打着瞌睡, 驾着车前往佩玫的宿舍... 交通蛮通畅的... 一会儿就到达了... 我们两人浩浩荡荡地乘德士到试音的地点... 我们还早到了半个小时... 九时正, 开始拿号码... 填表格... 排队登记... 然后就被安排到一间房里等待试音... 在试音前, 有工作人员替我们拍个人照... 然后就根据我们申请的电台分派不同语言的稿... 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名失明的年轻人... 幸好有位热心人士把稿念一遍让他背下来... 不然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他申请的是印度电台, 我想帮忙也帮不了... 他蛮有恒心的... 一直很努力地背... 希望他加油咯!! 我们需要念一则新闻... 然后主持一段音乐节目... 等了3个小时, 我的号码终于被叫了... 我才进去短短两分钟就被叫出来了... 哈哈... 应该是太差了吧... 没关系咯... 就拿个经验... 下次再来!! 蛮好玩的...

除了DJ, 我还想尝试当个VJ... 最好是关于FASHION的... 就好像TVBS 的那样, 可以到处去接触新事物... 又可以赚钱... 真是一举两得.... 或者是旅游节目也OK... 可以因工作到处玩... 还是免费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