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sia!

今年妹妹参加Lions Club的Youth Exchange Program, 申请到日本寄宿. 在她的申请被批准之前, 我们家必须寄养一位日本交换生. 很巧的, 8月1日即将到我家寄宿的日本女生名叫YUKI... 我家3年前host的那位女生也叫YUKI. 现在每当父母提到YUKI时, 我们都会把两个YUKI给混乱了... 所以, 妈妈想了个好办法... 就是: 先来的YUKI称为YUKI 1 号; 迟来的那位就是YUKI 2 号... 哈哈... 这样傻的办法, 亏妈妈也想得到... 好好笑... 蛮期待YUKI 2 号的到访... 全家都在想, 该带她到哪儿玩... 其实要我们这些道地的KL人去参观KL的名胜, 有点怪怪的... 有些地方如: 动物园, 博物馆, 中央艺术坊, 天文馆...... 这些地方好多KL人都不曾参观... **不知为何啦**... ^ ^ 为了要迎接YUKI的到来, 我必须努力认路, 因为父母都有工作在身, 不是每天都有空带她到处游玩... 所以导游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 要我一个路痴带个外国人去玩, 压力蛮大的: 一来, 不可走错路, 不然别人会觉得大马人很笨, 在自己的国家都迷路... 二来, 希望她会喜欢我准备的行程, 不然自己玩得不亦乐乎, 别人却闷着了, 那就不好啦... 上次, YUKI 1 号来的时候, 行程也是我准备的, 看起来她玩得蛮开心的... 也许是她的人较为单纯, 所以容易满足... 相反的, YUKI 2 号到过很多地方念书, 见识蛮广的... 而且她20岁了, 不知她会否喜欢我那一堆自认为可爱的节目... 希望OK啦... 最期待的是, 我可以练练我的日文... 好久没人和我说日文了... 简单的, 我都还记得... 好兴奋哦... 可以光明正大地到处玩... 不必每次想出街都要先说服父母... 哈哈... 这一次我可是任务重大呐!! 然后, 我也可以和她谈论日本的fashion... 爱上指甲油就是受到YUKI 1 号的影响... 不知这次我又会有些什么收获?? 好期待... 希望她也喜欢我们家为她准备的一切... 也希望她在马来西亚homestay的一个月玩得尽兴... YE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