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st my tyre...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第48的国庆... 是个全国人民欢呼独立的大日子... 今天也是我小表妹的一岁生日... 那么多好事发生... 可是... 为什么我却那么不幸...
昨晚我妈驾了我的车子去打包夜宵... 回家后, 恍然发现车的备胎不见了... 唉... 真倒霉... 我的小小KEMBARA跟我一块奋斗... 探险... 两年多了... 彼此有了深厚的感情... 我爱我的车!!!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哪个混蛋偷了我的轮胎??? 不管小偷的目的是什么... 我都要诅咒他... 诅咒他的屁股腐烂... 指甲脱落... 头发掉光... 大坏蛋!!! 我永远会记得... 国庆日前夕... 在我身上发生了这样不幸的事...

Comments

LLQ said…
wei pity u n ur lil kembara la...
yeah screw tat person (or persons..haha) who stole ur tyre...
i cant imagine a kembara without a tyre on the back..keke
anyways,im soree to hear tat.
have a nice hols instead.
cia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