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Blogging!!

好多天没blog了, 当中发生了很多很想和大家分享的事... 可是拖了那么多天... 患上少年痴呆症的我, 早已把我想说的东西忘了一半... 这都是streamyx的错... 前几天忽然发现不能上网, 以为是connection的问题... 就拨电向有关的部门询问... 负责的人解释说我住的那一个地区的connection的确出了少少问题... 他们还在调查并且努力修理当中... 既然是技术上的问题, 那我们也只能等咯... 等了一天... 两天... 每天打电话向他们询问, 得到的答案都大同小异... 不是说在调查... 就是叫我们再等等... 今天难得是假期, 可是大清早就被弟弟妹妹吵醒了... 他们在研究为什么那么多天都还不能上网... 又对着电脑大骂... 说电脑笨, 没用... 大家你一言, 我一句... 真是吵死了... 所以, 最后大家就作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那就是拨电询问卖电脑的那间店... 希望他们可以派人来看看电脑出了什么问题... 平时无论我们怎么催, 店里的人都不理不睬的... 没想到这次电话拨了没多久, 工作人员就到我家了... 他不知说了些什么... 像是auto dialer坏了... 要换manual dialer... 然后又东看看, 西看看... 在键盘上打了几个字后... 就OK了... 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不晓得!!
总之现在可以上网了, 家里那群小鬼就有事干了... 不再吵吵闹闹... 我可以好好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 祝天下的人都早日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 天天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