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Over..

这一次的考试, 虽然只是短短三天... 但我真的很累... 每一天, 当考试结束后... 我就全身疲惫... 像是干了什么苦工... 为什么要考试... 既然lecturer给了该读的要点... 在考场上, 大家只是把已背好的笔记重新写一遍... 我觉得这样的考试并不能准确地测试一个人的理解能力... 反而对测试记忆力比较有帮助... 不是吗?? 不管啦... 考试结束了... 是时候好好休息... 好好享受...

下午, 和弟妹们看电影...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充满希望的一部戏... 它印证了: 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看完后, 顿时有个念头... 明年五月diploma毕业后... 我想到香港台湾背包旅行一段时间... 这是我最新的梦想... 本来是想回到日本探望我的host family, 但去日本的费用很高... 超出了我的预算... 还是实际一点... 这样梦想实现的机率也高一些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