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am i CUTE?

为什么我老是爱说自己可爱??
原因很简单啊... 因为我知道自己怎么说也说不上是个美女, 就只好硬说自己可爱咯... 哈哈... 自恋吧... 每个人都喜欢听见别人的赞美... 可是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先为自己铺定后路... 可爱的定义蛮广的... 就算不美, 也可以很可爱... 哈哈... 我享受别人对我的赞美... 我的书包可爱... 我的袜子可爱... 我的发夹可爱... 我全身上下都可爱... 哈哈... 我疯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海報啊﹐還是要看佩玫小姐啊~~可是她最近還是那麼忙~~所以...還是得等囉...
嗯﹐要加我blog的link就加啊﹐干嘛還要問我啊~~
還有還有﹐還想知道更多關於學生交換的事情呢﹐感覺蠻有趣的~~而且日本嘛﹐也是其中一個想要了解的國家~~呵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