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安好

成绩还OK!! 1个A + 1个A-... 算好啦... 不然... 还想怎样... 再埋怨不够好... 就会被人家说我"串"... 我明白知足长乐的道理... 不要要求太高... 不然失望会更大... 这是我一直都抱着的信念...

今天佩玫回college探望我们... 很开心... 蛮久没见她了... 好想她哦... 她变得更美了... 很有女人味哦... 希望她可以在KL找到工作... 那么就可以常见面... 还是习惯有她在身边... 和我谈论文艺片... 部落格... 功课... 朋友... 等等... 佩玫, 加油哦... 常叫别人加油... 自己也是该加加油... 不可老是临时抱佛脚... 所谓: 上得山多终遇虎... 还是要多努力... 不然下次可没那么好运... 没什么温习... 还可过关...

弟弟UPSR... 应该没问题吧... 有了我的护身符... 再加上我每晚为他祈祷... 虽然他蛮懒的... 但小学的程度还OK... 不必怎么温习都可应付的... 弟弟一直以来的成绩都中上... 我对他有信心... 再忍两天... 他就重获自由了... 又可以成天玩电脑... 打电动... 就两天而已...

最后, 我要好好谢谢一个从未见面的朋友... 感谢他遵守诺言... 真的托人把INITIAL D的海报送给我... 政豪... 不知你的名字是否这样写... 谢谢你... 今天从佩玫手中拿到那张有着帅帅陈冠希的海报... 当时的我... 还蛮感动的... 没想过你还记得答应了我的事... 更何况那时候我们还未认识对方... 都说了JB的男生比较好...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我的名字對了~~鼓掌~~
那些海報是多拿的﹐就好好收著吧~~ ^^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so happy to c u and Melissa yesterda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hope that our friendship wont be ended just bcos of the diferment of my study.
Luv U n Miss U. Muak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