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

昨天才获知期中考的成绩不错... 可是今天... 坏消息却接踵而来... 唉... 一早就被PR writing的辉煌战绩吓了一跳... 虽然不是很差很差啦... 但已好久没承受这样的打击... 自认essay写得还不错... 成绩竟然那么不堪... **无话可说**... 看见其他人的成绩比我的还烂... 我想我还算蛮幸运的... 当然也有人比我好... 人家的努力得到成果... 我也为他们高兴... 自己也只好多努力哦...
在我买午餐的途中... 遇见同系的朋友... 她告诉我... 我的academic writing 分数很低... 当时也没什么伤心... 因为我知道lecturer很麻烦... 看不起我们这些华校生... 我想也还OK吧... 但当自己到办公室检查成绩时... 噢... 有点儿想哭... 其他人的成绩都好好... 不是很好... 而是... 非常好的那种程度... 我真的受伤了... 小小的心在淌血... 心里浮现一千的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成绩会那么差... 我好久没那么失败了... 这感觉真不好受...

从第一个学期至今... 我只拿过一个B+... 其他都A... 不是我骄傲... 我更没有炫耀... 而是... 那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我对自己负责的方法就是考获优异的成绩... 而我还有两个学期就可毕业了... 我不想打破自己的记录... 目前只有一个B+... 所以我的目标是7个学期... 每个科目都获得A... 那我的CPGA就可以在3.8以上... 那是我对自己的期望... 我知道... 我真的可以做到的...

我习惯了... 习惯每次公布成绩时得到大家的赞赏... 我不喜欢被人安慰的感觉... 我更不喜欢当弱者... 哦... 救命啊... 是不是每样东西都逃不过物极必反呢??? 花真的不可能百日都那么红吗??? 好运真的不会一辈子跟着我嘛... 好想大哭一场... 好想站在山峰呐喊... 好想一切可以重来... 好想我不是我... 那我就不会那么伤心...

我对自己要求很高吗??? 还是... 以前同学都比我懒散... 所以我的成绩比他们好... 可是现在大家都很努力... 只有我... 还在自己的世界游荡... 没为考试付出应有的努力... 所以成绩比不上他们... 啊... 是时候好好检讨... 不能再那么懒了... 不然下次考试再这样... 谁也救不了我... 考试这东西... 只有自己帮得了自己... 叶茹薏... 不要再发梦啦... 要好好念书... 这样才可以获得好的成绩... 在这里自怜自艾... 一点作用也没... 实际一点... 多温习... 知道吗... 我要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