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么...

为了筹得更多善款, PAWLORS 办了好多节目... 之前我们就已开始卖cup cake... 虽然好多人投诉不好吃... 但我们的销量还算不错... 真是要感谢那群pet lovers... 还有我的一群好姐妹... 我不能stay back, 所以就只好把cup cake带回家卖... 那我的顾客除了我那群死忠的姐妹... 还有谁呢... 哈哈... 我一家一家拜门造访... 幸好大家都给面子... 16个cup cake... 都卖完了... 真的要好好感谢我的朋友对我的支持... 你们的大恩大德... 本小姐没齿难忘...

Carnival... 真是多灾多难... 因为campus正在装修... 我们失去了最理想的位置... 只好在离课室十万八千里远的student lounge举行... 唉... 笨蛋都知道在那鸟不生蛋的地方搞节目... 谁会捧场喔... 一开始是有蛮多人的... 但看的比买的多很多很多... 大家都来凑凑热闹... 就走人了... 所有组员很努力地hard sell... 才有少少成绩... 算啦... 这都不是重点... 高潮是在其中一个组员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到处搜查每个人的书包... 一直在咒骂偷了她手机的那个小人... 不知为了什么... 她突然找到了个嫌疑犯... 当众揭发那个人... 那人又否认... 当然, 最后两方都闹得很不愉快... 最糟的是两人竟是同班同学... 日后一定很难好好相处... 真是的... 唉... 无话可说...

carnival 是我们最大的event... 但因位置不理想... 所筹的款项差强人意... 所以, 我们又找到了个筹钱的好去处... 那就是在bandar utama举行的dog show... 听说那个地区的人都是爱动物之人士... 我们为动物筹款... 应该会有不错的回响吧... 真的不出我们所料... 那里的人蛮慷慨的... 但我真是不明白一些父母... 为什么为了省那一点点钱而欺骗他们的孩子... 一些小孩要求父母买lollipop... 大人却告诉他们那是动物吃的... 哎哟... 我们卖的lollipop才RM 1 一枝吖... 很便宜啊... 而且是做善事... 有什么问题... 这些人真的一点善心也没... 哪像那些一听见我们为PAWS筹款就二话不说... 马上把钱放进箱子里... 根本就不需我们苦苦哀求... 才已很不甘愿的眼神... 把钱交给我们... 现在终于明白一种米养百种人... 到底是哪会事了...

除此之外... 我还了解了一个人生大道理... 那就是钱真的很不好赚... 原本以为大家一听见是为了慈善机构募捐... 就会慷慨解囊... 但... 我现在知道钱真的很不容易得来的... 不管你怎么劝... 怎么解释... 不给就是不给... 有些时候还得遭别人白眼... 一些人一看见我们... 就像看见怪兽似的... 拔腿就跑... 要不是为了慈善... 我叶茹薏才不会低声下气... 央求那些不知好歹的坏人们捐钱... 只要区区一点点钱就可以了... 我又没有要他们把全副身家给我... 看清了... 心淡了... 成长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