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了

忽然有个奇怪的想法... 我最近这么忙...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每天上学... 放学... 做功课... 忙筹款... 连看电视... 上网的时间都没... 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 人生就只有课业吗... 我好累... 我的人生就这样吗... 哦... 我想不上学了... 可以吗... 我不想一生就只晓得忙... 忙... 忙... 没有目的... 我还有好多梦想... 我不要困在一堆课业里... 我要自由...
我想我又失常了... 需要一段时间慢慢疗养... 我会恢复正常的... 多等些时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