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星期五放学后, 就浩浩荡荡地到晓瑶家和姐妹们聚一聚... 今天的任务是做冰皮月饼... 蛮好玩的... 一边做, 一边谈天... 时间过得好快... 晓瑶多两个星期就要到英国念书了... 好快哦... 不舍得她吖... 我们的月饼蛮好吃的... 明年该可以开个档子... 接订单... 赚够了钱就可以飞到英国去找晓瑶... 哈哈...

晚上, 到若倩家接她... 然后一块去chin yee的生日派对... 要去若倩家还蛮高难度的... 幸好冰雪聪明的我明白她的指示... 顺利找到她的家... 很有成就感... 真的... 她家不容易找... 我俩最早到... 在mc donalds坐了好久cecelia + chin yee才出现... 又要换地方... 我们去bangsar的某个餐厅吃晚餐... 遇见8TV的主持人Marion... 蛮漂亮的... 也很性感... 在座的朋友... 只有若倩和我最熟络... 其他人谈的话题我也没兴趣... 所以当天晚上, 很明显地... 若倩和我出席的目的是为了吃... 吃完了后, 就很无聊了... 所以我们决定先走人... 这几天都好忙哦... 好想好好地睡一场... 可惜明天一早我还有节目... 必须很早起床... 可悲...

星期六是另一组同学的大日子... 他们的main event是movie screening... The Longest Yard... 还请amber chia当特别嘉宾... 很厉害哦... 我 + melissa + 若倩吃了早餐才去戏院... 出席的人数不理想... 所以我们必须假扮amber chia的fans向她拿签名... 合照... 渐渐地... 人数也明显增加了... 电影也开始了... 蛮感人的一部戏... 是说一群囚犯为了参加rugby比赛而努力训练... 他们的对手竟是对他们百般虐待的执刑人员... 一开始他们为了报复才参加比赛... 但经过其中一位同伴被杀害后, 他们才明白... 这是一场被安排的球赛... 执刑人员用了很多肮脏手段... 只为了赢得比赛... 这也是监狱里最高负责人的一种政治手法... 所以那群囚犯必须更努力... 最重要的是证明给大家看, 他们不是废人... 也不可辜负同伴的牺牲... 最终, 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成果... 也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尊敬... 我好感动... 原本以为这将是一部无里头的喜剧... 没想到我会得到那么深的感触...

过后, 和佩玫见面... 好久没见到她了... 她真的变了... 哈哈... 一块吃午餐... 然后就各分东西... 哦, 忘了一段插曲... 在若倩载我们回家的路途上, 发生了小车祸... 其实没什么大碍, 只是对方态度不好... 所以比较难妥协... 最后他肯认错... 所以若倩就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原谅他咯... 傍晚, 和晓瑶 + yee foong到芷欣家拜访aunty... 除了要送她我们昨天做的月饼... 我也想叫她支持我的筹款活动... 她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真的很感谢... 祝她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 祝大家过个美好的一天... 一家团圆... 永远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