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mummy

mummy和二姨去了云南旅行... 她告诉我不必难过... 她只是去一个星期而已... 而且她相信... 迟早有一天, 我也会为了理想而离开她... 到我梦想中的国度... 追寻我梦寐以求的事物... 昨晚, 当她启程去机场的时候... 我以为... 我长大了... 坚强了... 不再哭了... 可是, 今天下午... 当我收到她从云南传来的简讯... 我才恍然... 原来我还是我... 最后, 我还是哭了... mummy, 好想你吖!!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最近你這裡多了廣告的comment~~
我想...這是我們人生必經的階段﹐有一天﹐我們總將要離開父母自己生活﹐然後成為父母﹐再讓孩子自己尋找他們的理想﹐這就是一個循環...一個星期很快就會過去的﹐就當作是磨練的機會吧﹐呵呵...
~LuLu~ said…
是咯...也不知为什么, 最近那么多人看上我的blog, 都在这打广告... 是时候向他们征收利用我的media space的费用了... 哈哈...
**没关系, 我已处理他们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