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rite, but...


今天天气很好... 朋友很好... 一切都还不错... 但不知为什么... 心里有点闷闷的... 压力太大?? 或是睡眠不足?? 不晓得哦... PR 2 的assignment终于可以交了... 我不爽ben的完美主义... 既然大家都尽力了... 干吗那么强求... 对得起自己就好... 想太多了... 对大家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有必要搞得大家都对你反感吗?? 算啦... 和他说这些... 他也不会明白的... 在他心里只在乎得最高分... 其它的都不重要... 除了这件事... 一些人的闲言闲语也另我闷闷不乐... 人家干吗那么好管闲事呢... 自己做好分内事就好了嘛... 你们理我那么多... 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我喜欢怎样... 就怎样咯... 不要再假好心了... 可以吗... 需要帮忙时, 我会开口... 别再'8'了... 唉... 心里感触蛮多... 好想大哭一场... 哭了应该会好一些... 那我就哭吧...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