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mooncake

这是我家最后一块豆沙月饼... 月饼吃完了... 也代表中秋过完了...

moon0

中秋的传说... 很美丽... 嫦娥... 吴刚... 玉兔... 还有月老...

moon

无论传说多么动人... 还是豆沙月饼最吸引我... 哈哈... 不知为什么... 从小就特爱豆沙... 豆沙包... 豆沙饼... 豆沙年糕... 还有豆沙锅饼... 哦... 快流口水啦... 中秋对我的意义... 没什么特别吧... 长大了, 妈妈不再买灯笼... 今年看中了一个老虎图案的灯笼... 可是, 就算我怎么苦苦哀求老妈... 她还是无动于衷... 赏月呢... 没兴趣... 团圆嘛... 与家人感情一向不错... 就算没什么大节日... 我们一家也会聚在一块吃顿饭... 聊聊天... 所以说嘛... 中秋节... 就是我吃月饼的最佳藉口... 不但可以应节... 也促进经济效益... 因为我可以吃好多... 只要是豆沙就OK了.... 哈哈... 今年的中秋... 过了... 唯有等明年... 我才有机会再吃我最爱的豆沙月饼... 我想如果我是小叮当... 我一定很幸福... 它有数之不尽的铜锣烧吖... 还是豆沙口味的!! 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