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 of things happen...

好久没blog了... 最近发生好多事... 有喜事, 也有不好的事...
表姐结婚了... 虽然说是爱情长跑近10年, 但促成这婚事的... 其实是她肚里的宝宝, 并不是因为时机成熟... 所以, 我觉得一点也不值得光荣...
看见所有的人都在忙着她的事... 有些是真心想替她减轻负担... 有些则手里在帮忙心里却在想: 呵, 真的有了?? 几个月啦??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八卦'? 事情发生了, 大家都不好过; 有些事放在心里就好了, 不需到处宣扬... 算啦, 和他们也不怎么熟络... 他们喜欢怎样也和我无关...
就在婚宴当晚, 我的婆婆昏倒了... 被送往医院就医... 我真的被吓着了... 没想到一向坚持自己很健康的婆婆竟然会昏倒... 蛮震惊的... 虽然没什么大碍, 但得留医观察一个星期... 这对不能闲着什么也不干的婆婆是个好严重的惩罚... 无论如何, 没事就好... 虽然, 平时我不赞同婆婆处理事物的方法, 而常与她唱反调... 但我还是衷心希望婆婆可以早日康复... 真的, 健康好重要... 不然老来病倒了... 是件好难过的事... 喜欢活动的人落得成天躺在病床上的下场... 好无奈... 好凄凉...
失眠了好几天... 我终于上班了... 感觉还OK啦... 没什么事情干, 但还是疲惫无比... 每天放工回家, 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睡一觉... 最讨厌做的事就是早上起床, 发现已是7.30am了... 又要上班... 幸好我还要继续深造, 没那么快踏上上班族的行列... 不然我会疯掉... 上班一点也不好玩... 就算没什么工作, 也感觉好累... 真的很累... 也很无聊... 每天就对着电脑搜查资料... 他们说我是新人... 要慢慢了解客户的资料, 才可以负责别的工作... 但我真的好闷哦... 可不可以给我作些别的工作吖... 哪怕只是复印文件... 总比一整天坐在电脑前好吧... 还有啊... 那里的parking超贵的... 一天就得花RM12... oh my GOD... 幸好我的实习是有薪水领的... 若像其他同学一分钱也没得拿... 那如何负担那么昂贵的parking... toll... 还有午餐... anyway, 我还蛮喜欢我的同事... 大家待我不错... 希望我可以渐渐习惯上班的日子... 不然天天在埋怨... 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哈哈... life must go 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