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真的那么重要吗?


身为一个学生, 最重要的不是把学业搞好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还有多余的时间和心机和男女朋友约会呢?? 其实约会倒还好啦... 就是不明白为何现今社会的人们, 可以很轻易地堕入爱河, 然后愿意把一切的心机付与一个不值得喜欢的对象? 明明知道不可能, 还是认为奇迹会出现?
也许我并没有恋爱的经验, 所以我不清楚恋爱所带来的喜怒哀乐... 可是, 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恋爱对我来说是生活的另一个bonus... 有或没有... 我都过得很好... 还是认为, 我应该好好念书...
有知己朋友... 家人在身边... 不是足够了吗... 一定要有爱情才算圆满... 我并不认为...
每一个少女都曾经为自己编织一个比白雪公主, 灰姑娘等故事更美好的童话世界... 但幻想归幻想... 现实归现实... 世上又会有多少个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呢?
看见身边的朋友为了爱情付出了好多... 甚至可以违背原则, 做出一些自己一直以来都认为不该做的事... 最后得到的是一身的伤痕... 那值得吗? 那些爱得痴缠的人也许会认为我说这番言论是因为我没爱过... 所以并不明白爱情... 爱情就是需要不断付出... 就算浑身是伤... 那也无话可说... 就重要的是曾经狠狠爱一场...
可是, 身为一个明智的人... 为何要不断地伤害自己呢? 可以好好地生活... 为什么还要自寻烦恼...
这世上没有任何人会因为失去了谁而活不了... 你为了喜欢的人受了一身的伤... 可是他并不在乎... 那又何苦呢? (我并没有在针对任何人, 纯粹是我个人的意见)

每一个人, 应该为自己而活... 活得精彩... 活得快乐... 那才是活着的意义...

**在这祝福那些谈着恋爱的朋友永远幸福... 更祝福那些还没谈恋爱的朋友, 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吧... 每一刻都过得很棒, 很快乐... 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