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一切顺利

一直都对他没什么好感... 甚至有一段时间很讨厌他... 只要听见他的名字在一块出游的名单里... 说什么我也不会参与当天的活动... 可是他竟然和我的好朋友蛮要好的... 这另我非常左右为难... 每次我要拒绝参与他们办的活动, 都要想个不会让人怀疑的好藉口... 我害怕朋友们知道我不喜欢他... 我并不希望因为他而影响我和朋友们之间的友谊...
但昨晚当我再见到他时, 我发现自己已经没像以往那样讨厌他... 其实我们也可以有说有笑... 算啦... 以前我对他反感, 其实并不是他对我做了些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只是自己为曾经被他出卖的朋友感到不值...(也不可说是出卖啦, 就是他说骗话另他们被其他人误会... 唉, 很复杂的故事)... 事到如今, 那些大男人早已和好如初了... 我这个外人还干嘛还在生他的气呢?
好了, 就念在他是我好朋友的朋友... 我不再生气了... 他也快出国念书了... 在这祝福他一切顺顺利利... 心想事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