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rial at fitness first

因为若倩的关系, 今天放学后有机会到the curve的fitness first大开眼界... 也为mid sem画上句号... 下个星期就是study break了... 然后就mid sem exam... 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还有半个学期就毕业了吖...
言归正转... fitness first的服务蛮不错的... 如果我现在有份兼职, 也就是说有多于的收入... 很大可能我会成为他们的会员哦... 现在经济不景气... 所以咯... 哈哈...
那儿的工作人员并不会对你苦苦纠缠... 只是填了份简单的questionaire... 就可开始健身了... 蛮好玩的... 若倩就像是我们的健身教练... 一直在教我们如何使用那些用具和机器... 看来她还蛮熟练的...
嘿, 人家可是来练了整整两个星期哦... 连弈卉也说她瘦了... 差点就认不得她了... 这是有点夸张啦... 但若倩真的很坚持咯... 她几乎每天都会到健身中心报道... 我相信她一定很快就变得很fit了... 哈哈...
练了快两个小时... 蛮累的... 希望明天睡醒不会腰酸背痛啦... 对了, 忘了感谢若倩带领我和mel加入健康的人生... 哈哈... 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