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mare

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害怕上学, 甚至想尽藉口只为了不需去上课... 这种幼稚的想法恐怕只有在小孩子的世界才会出现吧... 错了, 一个20岁的人也会有逃学的念头... 更作了个很恐怖的恶梦...
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们必须办一个campaign... 下个星期就是讲座会了, 但还有一堆没搞定的事... 这几天一直睡不好... 还梦见我在课堂上被lecturer骂得好惨... 其实我也尽力完成自己的本分... 可是还是逃不过被骂的下场... 我好害怕... 真的不想上学了... 我想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早上醒来时, 我不敢张开眼睛... 一直催眠自己今天不必上学... 我真的不想上学... 奈何, 人总要面对现实... 好吧, 就勇敢些吧...
在今早的课堂上, 我果然被骂得狗血淋头... 算, 我明白那不是我的错... 他要乱骂人, 就由他吧... 所谓, 小不忍则乱大谋... 当时我真的想过拿了书包就走人... 不上课了... 但为了这最后一个学期... 没必要为了和老师赌气而当掉一科... 气一会儿就消了... 没那么气了...
回到家时, 就收到那最最爱邀功的烂人的来电... 假装没接他的电话... 他再打来... 知道是为了我们的final year project... ok, 我接... 他一开口就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我那么对他... 其实那问题应该是我问的吧...
他叫我联络了好几个机构, 邀请他们出席我们举办的讲座... 可是最后因一些政策上的问题, 有些机构不能来了... 我们也不可能为了他们而改变我们的计划... 那不是任何人的错... 但为什么他要埋怨我... 还告诉lecturer他一人可以找到新的讲师... 那么我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嘛... 我有信心可以把该办的事办好... 他却告诉我不必了... 他一人就行了... 我生气很理所当然啊...
我又没有怎样... 只是生气而已... 他一直说很不公平... 他一人要承担那么多的责任... 还要看我的脸色... 他一直在说他的委屈... 我听了就更生气...
嘿, 你怎么了... 谁敢给你脸色看哦... 你可是boss哦!! 我已经很客气的了... 现在你开口叫我帮忙, 我不是答应你了嘛... 你还想怎样...
从来没人敢那么对待我... 抢了我的功劳就算... 还要教训我... 说我这不好那不好的... 你算老几... 我的父母对我说话也都客客气气的... 在家里没人敢惹我... 你真的以为自己是老板啊... 想骂谁就骂谁... 我可不是好惹的...

写了那么一堆... 心里也没那么气了... 只是希望好好地把这个project搞好... 好好地毕业... 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吖... 大家要祝福我哦... 我也祝福自己... 我知道茹薏是没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