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

总觉得自己是无所不能... 只要我想做的, 都会尽力完成... 对自己充满信心... 是好事吗?
好庆幸自己抵抗压力的能力尚算不错... 不然以我那么好胜的性格, 面对失败时, 早已效仿某人逃回老家去, 不再念书了, 也不需再面对现实... 这样很逊吧... 很不像我...

今天知晓econs assignment的分数... 才10/20... 对我来说, 当然很不满意啦... 但既然那已是事实, 我还能怎样... 只好继续好好念书咯... 希望final exams可以考取优异的成绩, 那我还是能得A-... 还不错啦... 哈哈... mag说得蛮对, 一直都习惯拿最高分, 突然要扮演得最低分的那个角色, 心里还真不好受... 说不伤心是假的啦... 但伤心归伤心... 那只是一瞬间的伤感... 看见朋友们那么支持我...
友谊和考试分数比较起来... 分数没那么重要了吧... 人生有起有落, 才精彩嘛... 不然一直处于高处, 就不能感受处于低处的奥妙...

明天就要启程到taman negara去... 心里有万般的不想, 还是得去... 既然付了400大元... 就必须好好玩咯... 现在心情蛮低落的... 希望正在阅读这篇隋写的每一个你, 可以为我留上一句: 茹薏是最棒的! 相信当我从taman negara回来时, 看见大家的留言, 心里会暖暖的... 也将充满继续奋斗的动力...

我知道很自恋啦... 但人总爱得到人家的肯定... 不对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uyi, you r the best o...
so matter how dun give up!!!
Remember all of us are here to support you!
Anonymous said…
lol...jst as u wish...
luyi is the bes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