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过去了

今年才刚过了4个月, 几乎每一个月我都出游一次:
1月, 新年期间和家人到tasik kenyir游玩...
2月, 因为代表学院参加conference而到了Miri一游...
4月, taman negara的so called research trip... 这次的trip, 并没为我们带来任何额外的知识... 唯一的收获就是让我看清了一堆人的真面目... 一些你认为很虚伪和败家的人, 其实很友善; 反而那些你一直仰慕的'好人', 其实坏得令人反感...
虽然今年到了好多地方去, 但除了和家人出游外, 其它的都是被逼着去的... 所以并没什么令人羡慕的地方... 蛮无奈的... 不想去, 但被威胁会影响成绩... 去了, 却一点儿也不开心... 算了吧... 一切都快结束啦... 我也快毕业了... 希望可以顺利毕业... 成绩也是我理想中的那样...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个学期,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结交了一班很棒的朋友... mel, 若倩, 慧铭, jess, magdalene, peimei, lily, zai, raya, indhuja, ... 还有很多很多... 们让我在不快乐的时候, 得到很多的安慰... 让我相信只要有恒心, 没什么是办不着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