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毕业啦!

在5月17日上午10.30, 考试结束后... 我可算顺利毕业了... 虽然还不知道这个学期的成绩, 但我肯定我一定毕得了业...
心情还蛮兴奋的... 拼了2年半... 心血没白费吧... 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也更确认自己的理想... 人也成熟了咯...
一直都希望出国留学, 没想到最后会决定留在taylors升学... 也不错啦... 总认为自己还没做好出去闯的心理准备... 还是再待多一两年才打算...

我的购物狂病毒越来越严重了... 这几个星期花了不少钱... 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有时候真不明白为何自己会那么爱花钱... 这是女生的本性吧... 哈哈...
现在开始必须节制一些... 要不然当朋友们邀我去旅行时, 我该上哪儿去要钱... 总不能每一次都开口向父母领钱去玩吧...
所以呢, 我想找份容易赚钱又好玩的工作... 最好是不需天天开工... 那当有节目的时候, 我便可以赴约... 不必因为有工作而失去了和朋友一块玩乐的机会...
但世上哪有白吃的午餐?? 若有那么好的工作, 大家就不需常为生活烦恼了啦... (面对现实)... 像我那么懒的人... 该从事什么工作呢... 好伤脑筋哦... 哈哈...

是时候好好计划我的假期... 好想到处去玩玩逛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u r able to find the job one day,remember to call me along wor!!
haha.
of couse need to plan ur holidayy well larr... but that means planning holidays with trips including ME worr.. hehe
take care ^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