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书上常说水瓶座的人朋友很多, 但知心的没几个... 我非常赞同...
当我把朋友归类于不同的等级: 普通朋友... 蛮好的朋友... 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发现所结交的朋友都是因为在一块学习而认识的... 小学同学... 中学同学... 学院的同学... 补习的朋友... 而说真的, 交心的知己... 一只手就能数清了吧... 但没关系, 知心朋友贵精不贵多... 四五位就够了...

和普通朋友之间的交情可以轻描淡写来形容... 并没深交... 见面的时候, 打打招呼... 并没什么好聊的... 最多也只有加一句: 最近还好吧?最近在忙什么? 交换近况后就各走各的... 我还蛮多这类型的朋友... 都是以前的同学吧... 久没见面了, 再加上以前念书时的交情也不深... 再次见面, 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

交情不错的朋友也分为很多种类...
种类1:
很久不见了, 但见面时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很幸运的, 我和几位小学同学保持着这样的友谊... 时不时见面都会有新的火花... 可以天南地北地聊一整天... 中学时期的朋友也有吧... 最感动的就是在大大小小的节日里收到他们传来的简讯... 心里总是暖暖的... 也会不经意想起彼此间的那段青涩又甜蜜回忆...
种类2:
有些朋友原本和我的感情还不赖, 但有了另一半后, 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类型的朋友... 重色轻友的东西... 好过份哦... 以往常约我看戏吃饭聊天... 现在就无事不登三宝殿... 有事相求的时候才会现身... 男生女生都这样... 只要有了男女朋友...整个世界就只有对方... 难道友情与爱情就不能并存吗?

非常要的好朋友... 定义很简单... 只要你伤心难过... 他一定会借出耳朵让你诉苦... 在你不想说话的时候, 静静地在你身旁支持你... 你开心时, 最想和他分享... 我很幸运身边有这样的朋友陪着...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互相鼓励... 一起实现彼此的承诺与梦想... 感谢他们... 让我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随着科技的发展... 上网交朋友并不稀奇... 我也有几位感情蛮不错的网友... 大家虽然不曾见面, 但就像老朋友一样... 互相关心... 有时候互相吐嘈一番... 心情也会好许多... 我还蛮欣赏在部落格结交的朋友... 大家透过文字更了解彼此... 虽然说不上是心灵上的交流... 但我真的在他们身上得到很多启发... 而且他们的文笔都很好... 我的语文能力也进步了不少...

朋友... 我生活里很重要的一个角色... 没了朋友... 我会很孤独吧... 没人和我分享生活里的喜怒哀乐... 蛮可悲的... 在这祝福所有认识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