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大计



  1. 收拾凌乱已久的房间... 虽然我知道不需三两天, 它又会变成老样子...
  2. 看<浪漫滿屋>, <愛情白皮书>, <野蛮奶奶>... vcd/dvd... 再不看, 我就快过时了吧...
  3. 阅读一堆买了许久却还没看完的书... 买了却不动, 浪费$$... 是时候把它们一一看完...
  4. 整理收集了的剪报... 我最爱的KKK, 小美, 一堆心理测验, 食谱... 还有很多很多...
  5. 尽情地玩!!! 我将去pulau redang + 新加坡... 希望有机会到kuala lipis探望若倩...
  6. renew passport... 不然怎么去新加坡??
  7. 继续计划我漫长的假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