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s birthday

5月30日~~Jeffery的20岁大寿

林泽飞先生:
自从你替我庆祝我的16岁生日, 我就好想为你办个有趣的生日派对... 所谓礼尚往来嘛... 但, 很可惜的是, 每一年你的生日, 你总会消失一阵子... 不是去露营... 就是回家乡... 总之一定不会在KL出现... 直到现在, 我都还没机会还你这个人情...
去年就想好了在你20岁生日时, 为你办个以香蕉为主题的生日会... 因为你实在太爱吃香蕉了... 哈哈... 没想到今年的生日你又不在... 你将到印度去咯... 去那儿干什么, 我也不太清楚...
在你未出发的前几天, 收到你传来的简讯, 告诉我你快出国了... 想邀我出来喝茶... 很无奈的, 当时我还在redang... 又错过了和你庆祝生日的机会... 也许这是注定的吧... 注定我必须欠你一个人情...
算了啦, 拖了那么多年... 我也该放弃了... 生日会不必办了... 就祝福你早日当上医生... 完成你的梦想...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还有你最爱的: 永远lengcai... ^ ^ 老了一岁, 长大了... 以后就别再那么爱骗我了... 你总是有一堆骗我的理由... 说什么是为了训练我日后蹋入社会不再那么容易受骗... 被你训练了那么多年... 我也有了一定的免疫能力... 现在没那么容易上当了... 你可以放心啦... (其实, 这世上就只有你一个人喜欢骗我...)
最重要的是: 永远记得我这个可爱的朋友... 不然我一定宰了你... 哈哈... 加油哦... 未来的大医生...

HAPPY BIRTH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