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2日

世界杯停战两天, 我也可以休息两天... 这几个星期, 为了观赛总是熬夜... 然后必不得已睡到日上三竿... 我妈老是说我是家里最无所事事的人...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 呵呵...
一直都不是热爱运动之人, 但自从升上中学时, 无意中观赏了一场游泳比赛, 就被澳洲选手Ian Thorpe吸引了... 他好年轻哦... 又很帅... 是很有阳光气息的帅哥... 从那时开始, 我就会比较留意各大运动盛会... 接着是在ASTRO的某个访问里对大马羽球双打古健杰情有独钟... 他也蛮帅的... 是我喜欢的类型... 哈哈... 所以开始注意羽球这运动...
上一届世界杯开始培养看球的兴趣... 但只挑有帅哥助阵的比赛... 英格兰当然是首选啦... 有最受注目的小贝... 神奇小子Michael Owen... 还有我喜欢的那个是英格兰的超级球迷... 我也得爱屋及乌吖...
这一届的世界杯让我对足球运动更加认识... 也让我看见了除了小贝以外, 其他队伍的帅哥... 我更加喜欢看球了... 哈哈... 其实看球除了看帅哥还有另一个目的... 为了和朋友们有共同的话题... 我的好朋友都是足球迷哦... 喜欢观看运动比赛, 多多少少都是因为受到她们的影响... 得感谢她们... 若不是她们常邀我看球, 我也不会那么注意世界杯... 也没机会认识那么多帅气的足球选手... 呵呵...


喜欢观看运动比赛, 因为喜欢帅哥...
其实我是个运动白痴... 对所有运动都不在行... 神吧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