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记

今天一早, 听见手机响了好久... 并不是熟悉的铃声... 所以赖床了一会儿才舍得起床接电话... 原来那并不是来电, 只是提醒我今天是丽晶的生日... 丽晶是实习期间认识的同事... 马上传个简讯祝福她... 并一心认为, 收到我的简讯, 她一定很感动...

"生日快乐!祝你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加油, 加油加油!!!
"

这是我自认很可爱, 很有创意的祝福... 哈哈... 过了一会儿... 收到这样的回复...

"哈哈, 你记错啦!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在下个星期三才对...
"

顿时觉得自己好笨哦... 竟然弄错了人家的生日... 真的是乌龙极了... 哎... 年纪大了就是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