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重任

三更半夜, 我还不能睡觉, 原因是我必须在凌晨三点钟把弟妹叫醒... 然后一起观看世界杯... 是英格兰对垒瑞典的球赛... 现在的我蛮无聊的... 一直看着钟... 好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那我的超级任务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两个月长假就是在看电视... 睡觉... 看电视... 睡觉... 这样一个月就被荒废掉了... 好在期间我和家人, 朋友各别到乐浪岛和新加坡游玩... 不然这个假期真是毫无意义...
前天到学院报名了学士学位的课程... 7月中开课... 我还有整整一个月好好享受无聊但没烦恼的好日子... 加油吧...

Comments

LLQ said…
hello!!!! pls plan for our pathetic trip la...yohhh...i wanna go penang!!!! so sad owen's out...aihhhhh
Anonymous said…
当小贝进球,我看到有些女生哭了...真是...不知该怎么说~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