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情人



昨晚我竟然梦见古健杰... ^ ^ 超幸运的... 这个梦令我兴奋了一整天... 真是爽!!

在梦里他不但与我合照... 帮我签名... 印象中他还有说我很可爱... 哈哈... 若倩看到这应该会吐吧... 很可能还会大骂我无聊兼无知... hahahaha... 我就是爱说自己可爱... 那又怎样... =p 梦中的他好高大... 不很帥但很有型... 在梦里我俩的互动还不错... 有说有笑的... 看来我真是'入梦太深'了... 好希望那不是梦而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

看样子我该到Bukit Jalil碰碰运气... 也许真的有机会与他见面兼实现我的'春秋大梦'... 听说他为人和蔼可亲... 合照, 拿签名应该不难吧...

祝福我吧~~

Comments

LLQ said…
god bless u babe =p
~悠~ said…
haih... y u got so many "dream lover" one ah? wat is soo good about KKK? haih... god bless u as well.. ha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