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昨天第一次在公路上遇到爆胎事件, 超倒霉的...
放学后, 便兴致勃勃地驱车回家... 一心想着快点儿到家, 便可与妹妹去购物, 顺便买爸爸的生日礼物... 怎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在路途中不知撞到了什么... 只听见一阵巨响... 原本以为没什么大碍, 就没理会它吖... 在上天桥时听见车子发出怪声, 但一阵子又没了... 就继续驾咯... 可是, 在上另一个天桥时, 很明显的车子驾不动了... 我拼命踩油门, 车子还是慢慢的... 我知道大事不妙了... 唉... 唯有把车子停在路旁... 车轮果然爆胎了... 幸好还有mel和jess陪着我... 不然我一定会在车里大哭...

jess陪我到附近的店找人帮忙... mel就在车里等我们... 走了蛮远的, 发现一间卖汽车零件的店... 不管那么多了, 我走进店里, 装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 希望他们派人帮我换车轮... 他们原先叫我到另一间店去... 但后来又告诉我可以帮我... 被安排帮我的那位仁兄好像不怎么愿意... 没办法吖, 还是得帮我... 哈哈...

他载我们到停放车子的地方, 看了一下... 就说必须先回店里去拿些工具... 其实我还蛮担心他一去不回头了... 等了蛮久的... 若他真的丢下我们3个弱质女流不管... 太没风度了吧... 正当我在想该不该再走到那间店去请求他们... 那仁兄又出现了... 我真是不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以他那齐全的工具, 加上训练有家的技术... 一会儿就把新的车轮换上了... 虽然他的样子有点不爽, 可能是天气炎热吧, 但他只收我RM10... 我还以为他会乘火打劫... 看来我真的太多心了... 哈哈...

遇到这样的鸟事, 真的太倒霉了... 讨厌!! 虽然以前车轮也爆胎过, 但都是在家里发现的... 没在公路上那么惨... 幸好有人肯帮忙... 不然, 我该怎么办... 经过这事件后, 我已想好如何度过年尾的假期... 那就是参加修理车子的课程... 以后遇到什么事都可自己解决... 那不是很好吗? 哈哈... 不可让男生看不起我们... 其实换车轮也不怎么难吧...

Comments

steven said…
四伏不会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