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1:38 am

很夜了, 但还是睡不着... 也许是午觉时睡太久了... 最近老是觉得很累... 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除了shopping... 哈哈... 常花钱... 心痛, 但控制不了购买欲...
mel今天又向我诉说她觉得有点跟不上degree的课业... 我倒觉得还好... 才刚开学5个星期... 慢慢来吧... 我一直对自己超有信心的... 所以也不知该怎么安慰她... 只能叫她别想那么多... 会渐渐适应吧... 我, 也该睡了... 晚安咯...


若倩和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