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 生病了...

从今天开始, 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可以好好地休息或好好地玩... 因为我还有好多尚未完成的assignment...
以往的假期我每一天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舍得起床... 然后就开始观赏一连串的电视节目或DVD... 我就是爱这样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这次的假期, 才短短一星期... 可是却有:
1个PR assignment, 共有5个题目要回答...
1个DDP magazine 要完成... (这是最困难的功课, 导师给了一堆不清不楚的提示, 很伤脑筋, 不知该从何做起)...
回应 media forum (这一期的话题好深奥, 我才读了一小段, 就放弃了, 真的很难)...


最可怜的是, 我生病了... 可恶的伤风感冒令我好不痛苦... 唉... 发现自己最近真是倒霉极了... 不论做什么总是不顺心... 好运快点找上我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