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尤荣

虽然古健杰在混双半决赛败下阵来, 无法晋级决赛... 但我依然觉得他很棒... 哈哈... 尤其是在复赛时, 我坐在电视前为他加油打气... 每当他得分, 我就恨不得可以马上飞到马德里去祝贺他... 我知道我的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 可是我就是那么爱他... 哈哈...
看完比赛后, 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在年尾3个月的假期可以应征当他的私人助理... 那么我便像<我们结婚吧>里面的米粉, 每一天都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 我很白痴兼无聊吧... 哈哈...
人生总是有无限的希望嘛... 在繁忙无趣的日子里, 偶尔发发白日梦... 日子变得轻松些... 心里也快乐些...

这几天我应该认真地把所有的assignment完成, 但我竟然每一晚都在看羽球赛... 很讨厌自己的任性和放纵... 是时候好好努力了... 我要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riously, god bless 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