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荣幸

最近若倩告诉我一件令我又兴奋又不好意思的事... 那就是慧铭的爸爸有在看我的blog哦... 哈哈... 蛮意外的... 印象中的uncle... 就只停留在小学家教协会的主席... 那时候, uncle在我们学校可是数一数二的大人物... 无论大小场合都可发现uncle的踪影... 哈哈...
原来, 真的有人愿意花时间阅读我写的东西... 蛮开心的... 一直都在想, 我常写一堆在别人眼中可能什么都不是的事情... 有人在看吗?
可是再想想, 我一开始决定写blog的动力, 就是因为我爱写作吖... 别人看不看根本不重要... 只要有个小小天地, 可以让我抒发心里想的... 想说的... 想与其他人分享的事... 那就很棒了吧... 当然, 每当发现有人留言... 我会更开心... 那证明有人认同我的想法... 人都爱得到其他人的认同嘛... 那将是很好的鼓励吧... 哈哈...
所以呢, 既然有uncle的捧场... 我一定要好好写哦... 让大家更了解我的世界... 这一年里, 我也在其他人的blog领悟到不少从未思考过的事情... 从别人的观点看待事物, 会得到不同的启发... 我还在学习当中...
我会加油的...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congratz babe! I'm sure he;ll enjoy reading ur shite really much since everything's about KKK.
~悠~ said…
ahahaha... my father is like that la, spying blog.. ehe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