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月

今天是个蛮重要的日子... 因为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本小姐就满21啦... 蛮期待的... 哈哈...
虽然快老一岁了, 可我还是满心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成年对我而言, 是一生中蛮重要的事情之一... 就像结婚生孩子一样重要... 踏入21岁后, 第一件想做的事, 就是去赌场... 我并不好赌... 可是在我17岁时, 曾经有被人赶出赌场的经验... 所以我发誓, 有一天我一定要光明正大, 大步大步地走进赌场, 然后很串地说: 我成年了, 可以进来了吧... 哈哈...

生日对我来说, 是一年里最重要, 最值得庆祝的节日... 比新年圣诞更为重要... 更何况现在是21岁生日哦... 当然得好好策划... 好好庆祝一番... 之前, 我还因为担心没人陪我庆生, 而作了个恶梦... 梦见我生日当天, 大家假装不知道... 没人理会我... 我伤心得哭了... 还是没人理我... 很可怕...大家读到这里, 应该明白我在暗示些什么了吧... 哈哈... 我不要什么名贵的礼物... 只要有人给我唱生日歌, 陪我吃蛋糕... 我就很满足了... 切蛋糕... 吹蜡烛... 很重要... 因为可以许愿... 我很幼稚吗?? 21岁不算老吧... 保留些童真总可以吧...哈哈... 我相信, 直到我50岁... 我还是坚持每一年生日... 一定要吃蛋糕... 吹蜡烛... 听生日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