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林子学

每当负责inbound call时, 我的工作就是一边上网 + 看杂志... 然后一边等电话...
网上多了... 就不知该上哪儿去... 该看的都看过了... 挺无聊的...
杂志看多了... 也挺累的... 字体小, 加上灯光反射... 眼睛很吃力...
这几天我又想到新的点子啦... 那就是看书...
刚读完藤井树的<这是我的答案><B栋11楼>...

我现在已爱上住在翠风郡B栋11楼之1号林子学...
他家境不错... 学业成绩不错... 外貌也不错... 戴眼镜斯斯文文的look是我喜欢的类型....
他温柔... 体贴... 感性... 幽默... 他念法律系... 热爱篮球...
世上真的有那么优的男生吗??

如果真的有... 我一定回马上飞到台北... 住进翠风郡B栋11楼之2号... 成为他的邻居... 然后和他念同一所大学...
***

我想我是白日梦作多了... 是时候回到现实, 继续工作啦... 但我相信, 有一天我会到台北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