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

昨晚, 我做了一件连自己也无法相信的事... 我牺牲看电视的时间... 牺牲睡觉的时间... 竟然花了两个半小时读完一本小说... 这是我20年以来, 看书看得最快的一次吧...

我停不了...
10.30 pm, 妈妈催我上床睡觉... 我假假关了房门... 再关灯... 当我听见妈妈也关了自己的房门... 我好像上了弹簧的机器娃娃般... 马上跳起来开灯... 直到快12点, 我把<猫空爱情故事>一书看完... 我才关灯睡觉... 平常, 在第二天有工作的情况下... 我绝不会让自己到了午夜还未入睡... 除非, 有值得让我熬夜的理由...

我看我是我中毒了...中了藤井树的毒... 中了台湾的毒... 中了政大的毒... 中了台北夜景的毒...

至今才发现藤井树那么诗情画意... 他写的书那么棒... 不会太迟吧... 他都红了蛮多年的... 哈哈... 有那么重大的发现... 该感谢4位伟大的人物... 二姨, 表妹, 四姨和妈妈... 要不是二姨借了表妹的书, 然后留在我家... 我就不会把书带到 office 去看... 当我发现我看得欲罢不能时... 我叫妈妈在去四姨家... 再替我多借几本... 四姨也很热心地借了两本... 我真的非常感谢以上提及的4号人物... 我这个星期过得很不一样... 现在, 我的心里有着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感动...

PS: 但我的眼睛很累... 藤井树先生, 你欠我一瓶眼药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