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


我家最最长命的宠物~~ 小橙... 在我们家呆了快半年... 最终鱼命不保... 全家都蛮伤心的... 尤其是把它带回家的弟弟... 弟弟以RM1在学校的嘉年华会捞了3条小鱼回家... 回家不久后, 两条小鱼分别归西了... 只剩下孤苦伶仃的小橙... 小橙的生命力超强的... 好多次我们以为它快不行了... 它都很勇敢地敖过去了...

可是这一次它自寻短见... 谁也救不了它... 它竟然从饭桌跳到雪柜底下... 背部受了伤... 几天后, 它就离开了... 唉... 世事难料吖... 正当妈妈决定为它买个新家... 它就走了... 妈妈说她省下了一笔钱... 哈哈... 但我家小弟就难过极了... 他一直在张罗小橙该葬在哪儿... 我想若他有经济能力的话... 迟早会到富贵山庄替小橙办个灵位... 我弟真是感情丰富... 就在此祝福小橙下辈子别再投胎当我家的宠物... 我们家没养宠物的缘分... 每只在我家呆过的动物都蛮短命的...

PS: 妈妈已禁止我们养宠物... 她说多积点福吧... 别害动物害己了... (我绝对赞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