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 加油!!

看了主席的爱情故事... 我好羡慕哦... 主席, 你真的很棒!! 我们以你为荣...
虽然是远距离恋爱... 双方饱受相思之苦... 但我觉得他们的故事绝对比那堆成天腻在一块的情侣更令人动容... 那些自以为很浪漫的情侣和主席相比... 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主席是个怕麻烦的人... 可是, 她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养成每天写信的习惯... 而这一写... 就写了7个月... 我深深地被感动了...而她的那个他也为了早日与主席相见... 正努力完成兵役生活...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 加油加油!!

看见自己的好朋友得到幸福... 我很开心... 也衷心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他们的故事会一直写下去... 永不间断... 幸幸福福直到永远...

看来我也是时候好好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哈哈... 虽然大家都说若我再沉迷于古健杰贺小美的幻想中... 我是不可能交到男朋友的... 因为他们一定不会看上我... 这我知道... 但我相信我会遇见比他们更棒的对象... 我真的那么坚信着... 我也会加油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