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杀人!!

整个下午心情很不爽... 我非常十分生气... 被一个胆小怕事的大八婆训了一顿... 她凭什么... 就因为她结婚了... 生了一个孩子... 就比我厉害... 说我做事走捷径... 不负责任... 我呸... 我可是每一天都很认真地在打电话... 若我不负责任... 我没必要每天拨超过70通电话... 我大可以逍遥自在地坐在电脑前... 慢慢打电话... 等待下班时间...

难道你听见电话里有个小孩在哭个不停... 你还很白目地继续和他妈妈说一堆废话... 我可是有人性的... 人家住在乡村里... 你还很自以为是地告诉她... 若有时间可以浏览我们的website... 很多余吧... 我才没那么笨... 就因为我比她们有脑... 比她们更体谅正在嚎啕大哭的小孩... 我被批评走捷径... 哈哈哈... 很可笑吧... 这话什么意思... 我真的搞不懂... 若我真的做错事... 我会很诚恳地道歉... 可是我认为我并没错...

如果杀人是无罪的话... 我一定把公司里那一堆胆小怕事的臭三八给杀了... 也许大家觉得我说话很毒... 但我已很可气了... 我可以说得更绝... 请不要以为职位比我高就可以无缘无故教训我... 让我再一次提醒大家... 叶茹薏并不好惹... 要说我, 请拿出证据来...

放工前, 若倩约我去看羽球比赛... 当我答应她星期六和她一块去看比赛后... 心情好了一大半... 希望可以亲眼目睹我的爱人上场比赛... 最好是可以和他合照啦... 哈哈... 若倩很有遇到名人的缘分... 这是我决定和她一起去看比赛的主要原因... 哈哈... 虽然心情比之前好多了... 可是还是有点不甘心... 很想痛痛快快地骂一句: 八婆, 去死吧!! 看在我快离职的份上... 我忍... 顶多再忍一星期... 但我保证, 在我离开前, 我一定会报仇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u r not feeling angry anymore by now!!! cheer up!! 生气就不可爱了lo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