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快了

还有5个工作天, 我就离职了... 哈哈... 蛮期待的... 工作了2个月... 好一阵子没玩电脑游戏... 没看电视至深夜... 是时候好好休息兼准备开学... 一定要尽情地玩一玩... 不然开学后就有一堆累死人不偿命的课业等着我... 哎呀, 想到着就不希望那么快开学了...

对于上个礼拜的被骂事件一直耿耿于怀... 有了一走了之的念头... 但仔细想想... 没道理为了一个坏人而改变自己的计划... 安慰自己, 若多工作3天... 我就可以去shopping... 为自己买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还有, 我不能丢下若倩一人在这... 她会杀了我... 为了这两个理由... 我决定多待个几天... 算啦, 不想那么多啦... 乖乖地上班吧...

** 偷偷告诉大家... 现在有个帅哥坐在我旁边的座位... 我们还交谈呢... 哈哈... 他就是若倩喜欢的那个痞子... 原本我觉得他长得像drug addict... 但他减了个新发型后... 样子还真不错... 不过, 放心啦... 我不会看上他的... 一, 我怕被若倩杀... 二, 他不是我的类型... 哈哈... **

PS: KKK很神勇哦... 一连赢了几场比赛... 再接再励 !!! yeah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ATE 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