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ing cold

这儿好冷哦... 今早有人来清洗冷气机... 办公室顿时冷了许多... 但这也未免太冷了吧... 我不是怕冷的人... 可我也受不了这温度... 风一直对着我猛吹... 感觉就像在海边吹风...
我左边有架冷气机... 后面还有一架... 桌上的纸张飘啊飘... 我的头发也被吹乱了... 在吹风的同时, 有个坏念头浮现在我脑海里... 希望办公室停电... 那我就不须在这猛吹风... 也可以早点回家... 不须工作... 真是一举两得... 哈哈...

连续好几个月以中文写blog了... 其实一开始萌起这念头, 是为了报仇... 有个同学不让人家知道她blog的url... 可是又很爱看别人的blog... 为了不让她得逞... 我就决定每一篇随笔都以中文书写... 哈哈... 她不会看中文... 我知道这么做很无聊... 很幼稚... 但我就是那么无聊幼稚... 更何况我认为以母语写文章比较亲切嘛...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