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古健杰陈文宏赢了... YEAH!!! 太棒了~~~ 强者就是强者... 不必多说... 希望他们再接再励... 赢个满堂红... 加油加油 !!!



Peter Gade 的亲笔签名... 我这辈子从来没跑得那么快... 为了追他, 我一面跑一面喊... 最后被我追上了... 哈哈... 我想要是站在我面前的是KKK... 我可以跑得更快... 虽然没有像爱KKK那么爱Peter Gade... 但自从小Yao和Kai Yee把他介绍给我认识... 就开始有留意他的消息... 可以那么近距离和他讲话, 感觉很棒...

感谢Kai Yee邀我一块去看球赛... 今天收获蛮不错... 拿了Peter Gade的签名... 也亲眼看见KKK赢球... 好开心... 虽然看见KKK和他的女朋友... 心里有点难过... 但至少确定他有女朋友后... 我就不该糊思乱想了... 他只是我的偶像... 我永远的偶像...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