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ogether


** hey, come on..
friends get together in a party nite
be together stay forever
never say good bye
u n me, we are free, like the birds up in the sky
together we'll fly fly fly **

这首歌是中学的一位senior改编的... 我蛮喜欢的... 想当年, 无论什么大小节日, 我们都很爱唱这首歌助兴... 哈哈...

昨晚, 我又迟睡了... 曾经说过, 工作日我一定早睡早起... 除非有特殊的原因... 昨晚令我牺牲睡眠时间的, 就是我们的5+3临时会议... 哈哈... 好久没和她们聊天了... 虽然少了2位成员, 但我们依然谈得很起劲... 要不是今天得上班, 我才不舍得offline... 难得大家齐聚一堂嘛...
在我们的谈话中, 大家发现原来自己已不是当年的小女孩了... 我们都长大了... 谈到未来, 我们既期待又有些担心... 念书念了那么久, 有机会大展宏图吗?? 这是个未知数... 我们当中最快毕业的是我... 所以最早踏入社会工作的也是我... 其实, 我也蛮担心我的未来不如我所愿... 我有很多抱负... 很多想实现的计划... 我的努力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吗?? 希望会吧... 张雨生不是说过: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们是应该相信他的...

很庆幸自己有一群那么贴心的知己... 在念书的路上遇见她们是我的福气... 她们令我的人生在不知不觉间起了变化... 变得更多姿多彩... 更可爱迷人... 从她们身上, 我发现自己的缺点, 也有优点... 以前从不觉得自己讲话很直接, 很伤人... 和她们在一起才发现, 原来我讲话真的很毒, 还有些不近人情... 她们也让我体验帮助朋友所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有她们在我身边... 每一个生日, 圣诞, 新年等节庆都充满惊喜... 很感谢她们带给我那么多快乐... 很想告诉她们: 认识你们真好!! 5+3成员万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glad to know you too!!!! Go GO 5+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